用英语怎么说骂人 (用英语怎么说傻子)

[微风]“上镜的、上相的”用英语怎么说?对应的单词是“photogenic”。

You’re not photogenic. You look better in person.

你不上镜,你真人更好看。

当然,也可以用其他方式表达。例如:

The camera loves her. / She looks great in front of the camera. “她在镜头里看起来很棒”也就是“她很上镜”的意思。

[微风]如果电视里的上镜,可以用 telegenic。

His telegenic charm appears to be his major asset.

他既上镜又迷人,这似乎是他的主要优点。

[微风]有些人,不喜欢拍照,不喜欢在镜头下,怎么表达?可以用camera-shy。

-Are you a camera-shy person? –No, I’m not.

——你是一个不喜欢拍照的人吗?——不,我不是。

[微风]“横屏拍照”和“竖屏拍照”怎么表达?

Horizontal / landscape: adj 横的,水平的

Vertical / portrait: adj 竖的,垂直的

Landscape: n 风景 adj 照片横向的

Portrait: n 肖像 adj: 照片纵向的

横着照:take a landscape photo

竖着照:take a portrait photo

Can you take a picture of me horizontally / vertically please?

你能给我拍张横屏/竖屏照片吗?

[微风]“照片模糊、拍得不好”怎么说?用“blurry”。

Oh, this picture looks terrible. It’s out of focus and my face looks blurry.

哦,这张照片看起来糟透了!焦距没对准,我的脸看起来很模糊。

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V, the picture looks blurry.

电视剧有点问题,画面很模糊。

[微风]关于拍照的一些常用句:

1. Can you stand a bit further so that you can get me from head to toe?

你能稍微站远一点吗?这样就可以拍到我的全身了!

2. Um, the light isn’t that great from this angel. Should I use flash?

额,这个角度光线不是很好。要用闪光灯吗?

3. How about you stand over there?

你站在那儿怎么样?

4. On the count of three! One, two, three, beautiful!

数到三哈!一,二,三!漂亮!

5. Can you get a full-body shot for me?

你能给我拍个全身照不?

6. If you can’t get a full-body shot, please cut me off at waist.

如果不能拍到全身就拍到腰部吧。

#上镜英语##拍照英语##英语口语##英语笔记#

用英语怎么说傻子,用英语怎么说读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