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姝原唱完整版 (名姝完整版全集)

名姝原唱完整版,名姝片尾曲following

eg:灵魂将为之付出多少代价。五先令。我们假扮夫妻的话,他们也许不会逮捕我。抱歉。请原谅我。八先令。(偶然看到的英剧,配乐听着听着就入迷了,推荐给大家。)

Once I slept on a feather bed

曾经我躺在羽绒床上

with blankets woven warm

感受毛毯带来的温暖

Now I'm glad to lay my head

如今我把头倚在破旧斗篷上

On a cloak that's old and torn

却也感到无比愉悦

So sing with me a merry catch

不如与我一起快乐歌唱吧

As summer days will come

就如迎接夏天的到来那般

My love, he is a soldier boy.

我的爱人是个兵哥哥

So I'm following the drum.

所以我会跟着鼓点的节奏

With a pat-a-pat-a-tat

伴着鼓声咚咚响

And a rattle and a scrat

还有行军曲的节奏

And the beat of a marching song

和一首进行曲的节拍

I'm ragged and I'm worn and my hose are torn.

我衣衫褴褛身心疲惫

名姝原唱完整版,名姝片尾曲following

===对话台词删除线===

I'm lame and tired before my time

我憔悴疲惫,在结束之前

And still I follow him

我一直跟着他

Oh, I lame and tired

我憔悴疲惫

But still I smile

但我始终保持微笑

And so I follow him...

我跟随

名姝原唱完整版,名姝片尾曲following

===对话删除线===

Once I slept on a feather bed

曾经我躺在羽绒床上

with blankets woven warm

感受毛毯带来的温暖

你还可以点

在声音里,我们不期而遇,边走边说

每一个不曾放手的拥抱,都是一场各怀心事的相遇

如果你看清了生活,怎会有烦恼活着

我该怎样戒掉玩手机

是不是所有的后悔都是曾经太傻

● 歌曲素材据网易云整理

● 所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,侵权必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