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魔法强大点 (神奇动物在哪里重现魔法世界)

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魔法强大点,神奇动物在哪里隐藏彩蛋

魔法妈妈罗琳的最新大戏,由小雀斑主演的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(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)上周登陆各大影院,小伙伴们有木有去刷嘞?看一遍不过瘾,还想二刷彩蛋老梗的小伙伴们戳这里。魔法世界里还有哪些台词? 小伙伴们接下来尽情回顾吧~

Newt Scamander: My philosophy is if you worry, you suffer twice.

纽特•斯卡曼:我的人生哲学就是,发愁担心还得遭两回罪。

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魔法强大点,神奇动物在哪里隐藏彩蛋

Percival Graves: We live in the shadows for too long.

帕西瓦尔•格里夫斯:我们在阴影里活太久了。

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魔法强大点,神奇动物在哪里隐藏彩蛋

Jacob Kowalski: I don’t think I’m dreaming.

雅各布•科瓦尔斯基:我觉得应该不是在做梦。

Newt Scamander: What gave it away?

纽特•斯卡曼:怎么看出来的?

Jacob Kowalski: I ain’t got the brains to make this up.

雅各布•科瓦尔斯基:凭我这脑子想象不出这些来。

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魔法强大点,神奇动物在哪里隐藏彩蛋

Tina: You wiped his memory, right? The No-Maj.

蒂娜:你清除他的记忆了吧?那个麻鸡。

Newt Scamander: The what?

纽特•斯卡曼:那个啥?

Tina: No magic. The non-wizard!

蒂娜:没有魔法的人,不是魔法师的人。

Newt Scamander: Sorry. We call them Muggles.

纽特•斯卡曼:不好意思,我们管他们叫麻瓜。

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魔法强大点,神奇动物在哪里隐藏彩蛋

Newt Scamander: We’re going to recapture my creatures before they get hurt. They’re currently in alien terrain surrounded by millions of the most vicious creatures on the planet; humans.

纽特•斯卡曼:我们要在那些生物被伤害前把它们抓回来。它们现在在一片未知土地上,到处都是这个星球上最恶毒的生物——人类。

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魔法强大点,神奇动物在哪里隐藏彩蛋

Newt Scamander: [hands Jacob a helmet] Put this on.

纽特•斯卡曼:(递给雅各布一顶头盔)把这个戴上。

Jacob Kowalski: But why would I have to wear something like this?

雅各布•科瓦尔斯基:为什么我非得戴这么个东西?

Newt Scamander: Because your skull is susceptible to breakage under immense force.

雅各布•科瓦尔斯基:因为你的头骨在巨大外力作用下很容易裂。

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魔法强大点,神奇动物在哪里隐藏彩蛋

Jacob Kowalski: Did you say school? Is there a school? A wizardry school here? In America?

雅各布•科瓦尔斯基:你刚才说学校?还有个学校?一个魔法师学校在这儿吗?在美国?

Queenie: Of course - Ilvermorny! It’s only the best wizard school in the whole world!

奎妮:当然——伊法魔尼!是全世界最棒的魔法学校,没有之一!

Newt Scamander: I think you’ll find the best wizarding school in the world is Hogwarts!

纽特•斯卡曼:我以为你会发现霍格伍兹是全世界最棒的魔法学校!

Queenie: HOGWASH.

奎妮:胡说八道。

你还知道哪些“神奇动物”电影里的经典台词值得推荐?

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魔法强大点,神奇动物在哪里隐藏彩蛋

热门文章:

【福利】各年级报纸全新上架!爆款随时可能断货,戳这里进入商城开抢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