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马逊新品广告投放最佳方案 (亚马逊广告大词需要打精准吗)

广告什么时候该优化了?从两个方面给大家讲述

1、广告成本;2、转化率

广告话题很广,千人千面,每一个人对广告的理解都不同,但是数据化的广告可以给我们参考的基础。平时我们关注广告的曝光,点击,转化,CPC, ACOS,ROAS等等这些数值,延伸出的点击率,转化率。但是普通的运营只是看到了这些表面的数值,不知道怎么调整,如果是资深的运营呢?他们怎么调整?随着我们更加深入一点的探讨广告数据后,我们会很直观的知道一个数值就是我们的广告出单成本。我们在明了自己的所有的成本项后,那么我们生意就简单多了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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在这基础上我们先了解一下广告页面的展示的参考数据

广告出单成本=点击数/订单数*单次点击成本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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以上图为例: 广告出单成本=(45/7)*0.46=2.95

转化率=订单数/点击数*100%

还能计算出该广告活动的转化率,7/45*100%=15.55%

那么我们的单个成本的利润是多少呢?

利润=销售额(成交价)-产品成本(产品采购费用+国内运费+包装费用+其他杂项费用)-头程物流成本(海运,空运各不同)-尾程配送费-佣金-月租-仓储费-正常损耗-退货成本-广告成本

我们做亚马逊生意就是为了挣钱,那么我们的每一个广告活动是挣钱还是亏损就一目了然了。该不该优化大家心里就有数了吧,以上是从成本方面做的分析。

还需要一个值就是产品行业的关键词转化率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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通过对比我们的转化远远高于行业搜索转化率,说明我们的广告活动是属于优质的广告活动,可暂时不进行优化,保持就可以了。那么相反,我们的搜索转化率和行业搜索转化率相差很大,那么我们是不是就应该进行优化了。

总结一下,大家可以通过关注产品广告成本,广告的转化率来决定我们是否要优化广告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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