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DOTA1的蝙蝠骑士原型是兽族的自爆蝙蝠,他有一个技能就是自杀性爆炸,给自爆的敌方目标造成巨大伤害并带来一定的AOE伤害,而在他使用这个自己不得不去使用的技能的时候,他就会用尽最后的全部力气,喊出这句:
The ends justify the means——结局会证明一切
豪迈且悲壮,结局会证明巨魔蝙蝠骑士所做的这一切的价值,也会证明他的勇敢和荣耀。为了最后的胜利,为了部落。
然而到了DOTA2,蝙蝠骑士成了一个小流氓,画风陡然而变

尤其是击杀音效,真是*戏调**各路女英雄
1、击杀莉娜:
Oh, Lina, I was hoping you'd be my backwarmer.
哦,莉娜,我还希望你能做我的暖宝宝呢。
I'm not speakin ill of Lina when her ashes are still warm.
莉娜的骨灰还是温的呢,我是不会说她坏话的。
Damn, Lina, I carried such a torch for ya.
真是糟透了,莉娜,我拿了这么一个你不能驾驭火把给你。
2、击杀痛苦女王:
Aw, Queenie, in another life we'd a been soulmates, I just know it!
啊,小女王王,来世我们会成为知音的,我真的知道。
3、击杀黑暗游侠:
Drow Ranger, don't be a stranger.
黑暗游侠,你就留下吧。(这里有个押韵,不知道这个对应好不好,楼主智商有限)
4、击杀风行者:
Oh now, Windrunner, you don't have to run from me.
哦,风行者,你现在不用躲着我了。
5、击杀复仇之魂:
I know, Vengeful: Chicks rule. They also die.
我知道的,复仇之魂,*妞小**总是说了算,但是她们还会死。
6、击杀魅惑魔女:
I gotta say, Enchantress: You are spunky.
我不得不说啊,魅惑魔女,你还真有勇气。
7、击杀幽鬼:
Spectre, I have no idea what you just said, but I could listen to you all day.
幽鬼,我不知道你刚才说了什么,不过我倒是可以天天听你不停的唠叨。
8、击杀水晶室女:
Crystal Maiden, you were a tall glass of ice water.
水晶室女,你曾是一杯盛满冰水的高脚玻璃杯。
9、击杀圣堂刺客:
Always a pleasure being stalked by the Templar Assassin.
被圣堂刺客追踪永远是我的荣幸。
10、击杀死亡先知:
Death Prophet, I'm the one your visions been warning you about.
死亡先知,我就是你的预见所警告你的那个人。
11、击杀米拉娜:
Mirana, I think your ride and mine have a thing for each other.
米拉娜,我觉得你的坐骑和我的坐骑貌似互相有点意思。
12、击杀育母蜘蛛:
Broodmother, if you weren't already--ugh, never mind!
育母蜘蛛,要不是你已经。。。。哎,算了吧!(育母蜘蛛你都*戏调**orz。。。)
13、击杀幻影刺客:
I wish I could have got a better look at you, Phantom Assassin.
我真希望我能好好看清楚你,幻影刺客。
男性里面也*戏调**了龙骑士
14、击杀龙骑士:
I rode a dragon once. Really chapped my hide.
我曾经骑过一次龙。把我的*处私**弄的痛死了。
One time I was riding this dragon when the damn thing turned into a knight!
有一次我骑着这条龙,结果这可恶的家伙居然变成了一个骑士!
